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我真的可愛媽


昨晚和母親談及電影「桃姐」快上映了,今天中午就收到她的電話了。
「免費報紙送桃姐戲票呀!」
「怎樣送?」
「報上說登入網址就可以了。」
「把網址串給我聽聽。」
「f-s-k...」
我在案前的電腦照著輪入。
「沒有顯示,應該是網址錯了。」
「不會吧!我重覆一次給你聽:f-s-k-y-p;l-m-n-o-p的p...」
「都是沒有顯示呢。」
說著我登入免費的報紙的網址,發現原來開首那個字母f原是Facebook的標誌;母親誤以為它是網址的一部份。
「媽媽你好可愛呀。」我笑著說
電話筒亦傳來笑聲:「我只是照著讀呢。」
Love you, My really lovely Mum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