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開懷


今晚是教會的團隊訓練,我和四五個領袖一同受訓。我們負責帶領教會的少年人。
導師要我們寫下團隊內每個人的優點,或者是有助服侍青少年的特質,然後彼此分享。
某姊妹雖然認識多年,直至近年才有經常合作的機會。聽著別人對她的分享,發現了很多平常我也沒有留意到的優點。她的男友我也認識;肥弟兄,好好珍惜她呢!
某弟兄和我一樣也是單身。我常常著他多點和我四處闖蕩江湖,傾傾心事,做一對「神交俠侶」。今晚,當其他人提到我情感豐富之時,我借故觸他的手。他受不了男生之間的拖拖拉拉,馬上避開。
另一位姊妹雖是我的長輩,但心境年輕,說話抵死活潑。不論我這一輩,甚至再下一輩都很喜歡和她做朋友。當遇有困難和她傾談時,她又很願意聆聽,讓你感受到她很明白。大家都紛紛藉著今晚的機會向她表達欣賞。
過去兩年,這個團隊伴我渡過了生命的難關。今晚,我和你們度過了開懷的一夜。